top of page

一封紅包一份愛

與柬埔寨孤兒分享新年幸福!

 

感謝您對柬埔寨孤兒的愛心,與他們分享幸福。

我們珍惜您每一分一毫的捐獻,你的支持能為這一群弱小、患病及貧困的得到援助,令兒童健康快樂地成長。

是次善款將悉數用作柬埔寨孤兒添置或更換衣物及鞋子等消耗品之用,絕無任何行政費。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我們(電話 : (852) 2730 0277 / Whatsapp : (852) 5543 5035 / 電郵 : 

donation@happytree.org.hk ),感謝!

一封紅包一份愛

與柬埔寨孤兒分享新年幸福!

捐款活動資料上傳
需要捐款收據嗎? Do you need donation receipt?
需要嘉許證書嗎? Do you need appreciation certificate?
捐款方法 Donation Method
上傳轉帳證明
上載視頻 Upload Video
上傳圖片 Upload Picture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捐款資料,感謝您的慷慨捐助!We have received your donation information,thank you for making a difference to the underprivileg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