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本會由一群關懷「孤.寡.貧.病」的愛心人士在 2003年成立,是香港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成員包括管理、社工及醫護等專業人士,並有眾多專業及善心人士作為義工後盾。本著對社會的責任及鄰近國家的關愛,希望幫助弱小、疾病及貧困的一群,讓他們能有較好的生活及活得有盼望。我們相信每個人,尤其是兒童都應該有接受教育的機會及追求理想生活的權利。

我們的主要服務地區為:

柬埔寨、印度、中國及中國香港

由創立⾄今支援的孤兒院一直照顧愛滋病、殘障及一般孤兒,遍及柬埔寨及印度等地,同時為弱小的一群提供醫療、教育和社會支援服務,協助改善生活,使他們活得有盼望。除直接救援外,開⼼樹更加致力推動港人藉著服務他⼈,透過親身走進赤貧地區,喚起對世界各地愛滋病孤兒及貧困兒童的關注,讓富⾜的港⼈在迷失的世代,重新發現豐盛生命的真正意義,從而反思⼈生態度和承擔社會責任,貢獻香港。

Happy tree-Annual Reort 2017-op.jpg

主要服務地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