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PICS)

開心樹社會服務從不同資料來源收集各類個人資料。我們尊重個人私隱,承諾將會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並會遵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內之有關規訂。

1.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
1.1 處理招募義工、招聘及僱用員工有關的程序;
1.2 處理捐款的行政工作,如發出臨時及正式收據、收款通知,及作捐款記錄等等;
1.3 用於與開心樹社會服務工作有關的通訊,提供籌款及教育資料如小冊子、定期業務通訊、期刋、及發出緊急救援籌款呼籲等等;
1.4 組織籌款或教育活動;
1.5 用作統計或資料硏究;
1.6 為遵守適用於開心樹社會服務的任何法律規訂;
1.7 用於開心樹社會服務的籌款、教育、社會服務及其營運工作直接有關的其他目的。

2. 未能提供資料的後果
除在資料收集表格內被指定為必須提供的資料外,提供其他個人資料乃屬自願性質。閣下如未能按要求提供必須的資料,將會有礙我們達到上述有關收集資料之目的。

3. 轉移個人資料

本會只會於以下情況直接向下列當事人(或團體)披露已收集的個人資料:

3.1銀行就本會的營運工作範圍及對有關個別捐款來源的查詢

3.2 遵守適用於開心樹社會服務的法律規訂而涉及之任何法定、政府或監管機構
 

4. 查閱並更正個人資料
4.1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向本會提出更改本會所保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

 

4.2 如要求更改個人資料,請致電2730 0277與收集及處理個人資料之同工聯絡。此外,亦可以電郵提出書面申請:enquiry@happytree.org.hk (註明更改個人資料)
 

5. 語言
本私隱政策具有英文和中文兩種文本。英文與中文文本之間有衝突時以中文文本為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