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教育

開心樹視生命教育為個人成長非常重要的一部份,致力讓中、小學生在成長時期學習到生命的意義,反思各自的人生觀。我們生命教育的主題包括「關懷愛滋」、「生命有價」、「情緒及壓力管理工作坊」、「貧富宴」和「知足感恩」,鼓勵學生認識自己,知足感恩。

另外,我們亦與大、中、小學及團體合辦海外義工體驗學習旅程,藉此讓同學了解異地社會及文化,體驗到貧乏人生活上的不足與苦況,更從籌備至執行活動中學習溝通與合作,發揮創意及專長。

我們歡迎學校跟隨本會同工到訪服務地區,體驗當地社會及文化。

請參看這裡查看開心樹2023-2024 年度的生命教育活動,貴校可因應學校發展方針及重點選擇主題講座及活動。

 

如有興趣合辦工作訪、講座或組義工團探訪,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聯絡我們的團隊 (電話: (852)2730 0277 /Whatsapp: (852)5543 5035 / 電郵:  info@happytree.org.hk ),感謝!

「不斷成長,經歷豐盛」
2023-2024年度開心樹生命教育系列

學校參加表格

曾參與開心樹活動?
I. 提升自尊感及自信
II. 增強社交及自理能力
III. 個人成長
IV. 關懷長者
V. 關懷行動
VI. 服務體驗團

感謝您!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