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海外義工服務體驗

為了讓有心人士親身到訪當地了解開心樹的工作,並關懷和認識服務對象,我們歡迎自行組團跟隨本會同工到訪服務地區。我們也不時舉辦公開義工服務團,讓有心人士一同參與服務,為有需要的一群送上祝福。

以下為主要探訪地點及服務點:

 

柬埔寨
金邊市 —— 彩虹橋愛滋孤兒善終院舍、開心家園孤兒院、堅強之家殘障孤兒院、垃圾山貧民村

暹粒市 —— 貧民村學校

 

印度

德里 —— Ghaziabad New Life Victory School、Discipleship Centre

海德拉巴 —— 海得拉巴愛滋病預防及治療中心

 

有關公開義工服務團的日期請留意本網站的最新活動,或緊貼追蹤我們的Facebook專頁。

如有興趣參加或組織義工團探訪,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或聯絡我們的團隊 (電話: (852)2730 0277 /Whatsapp: (852)5543 5035 / 電郵: info@happytree.org.hk ),感謝!

*海外義工服務因疫情關係而暫停,但歡迎您填寫以下表格,我們將把您加入我們的電郵通訊,在各項義工活動回復正常後第一時間通知您*

義工回饋

這個義工服務令我覺得好深刻,亦令我明白到香港人其實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從這義工服務裡了解了柬埔寨孤兒的天真可愛,和其他孩子沒甚麼分別。希望我能成為孩子們的一個美好回憶。

Truly learnt a lot and will forever remember the things in my heart. Thankful for such an eye-opening experiences, hope to join such activities again in the future.

今次的trip令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好簡單嘅野就好易滿足。好開心在機會能參與this trip,好想下次再有機會!

Thank you for the amazing trip, experience it definitely wake me up to reality. I learned and realised a lot about many things in Cambodi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