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施比受更有福」,開心樹希望大人及小朋友能將新春的喜悅和祝福,傳遞給柬埔寨孤兒,在新一年給他們添新衣!

 

除了捐出利是錢外,我們亦邀請爸爸媽媽幫手,一齊製作充滿愛心嘅訊息 (視頻/畫作/文字),親自向柬埔寨孤兒表達愛的喜悅和祝福。開心樹會將你們的心意整理後,傳送給柬埔寨孤兒。

 

請大人、小朋友立即行動!

 

每位愛心小朋友捐款後,可獲得證書,予以肯定及讚賞善行。

 

參加步驟:

1.         透過信用咭/銀行轉賬/FPS/支付寶(香港) ,將捐款存入開心樹戶口

2.         錄製一段小小的視頻/畫作/短短的文字,給柬埔寨孤兒送上新年祝福 

 

將以上資料上傳到開心樹網站:https://www.happytree.org.hk/redpacketcampaign2024

 

 

*善款將悉數用作柬埔寨孤兒添置或更換衣物及鞋子等消耗品之用,絕無任何行政費。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致電2730 0277 / WhatsApp 5543 5035 (Sally, 馮小姐)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5435035 << 按此可進入Whatsapp查詢,不用先登記通訊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