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德里貧民區小學-
New Life Victory School

New Life Victory School是一所基督教英文學校,年級由幼兒班開始,直至小學第八級(印度學制為小學有1-8年級)。學校的辦學理念是把收到的學費,補貼沒有能力支付學費的貧困學生,故在現時全校300多名學生中,有半數來自貧民區。

IMG_2744.JPG
IMG_0121.JPG

校長Pastor Manes Das 童年時遭家人遺棄,在缺乏照顧的情況下他一直努力地學習、掙扎求存,才有今天的成果,所以他特別關心小孩子的教育,希望貧困家庭的小孩亦能有接受優質教育的機會,故將學校設在當地貧民區附近,

開心樹支持他們的辦學理念,願意資助部份學生的需要。開心樹從2010年開始全費支持75個特困學童,在開心夥伴機構New Life Victory School裡學習,資助內容包括書簿費、校服、雜費及午膳,更有課餘補習班提供。希望讓特困學生透過教育創造未來,擺脫貧窮的命運。

助學費用:每位學生每月 HK$500

IMG_0071.JPG

​主頁助學扶貧 / 印度
德里貧民區小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