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婚宴回禮捐贈計劃

恭喜你們快進入人生的新階段!

除了茶包、糖果、蜜糖等等的小禮物作為多謝賓客的蒞臨及祝福外,原來這一份心意都可以成為柬埔寨孤兒的祝福。

 

施比受更為有福,在這個充滿愛和喜悅的大日子裡,我們邀請大家把這份幸福與柬埔寨的孤兒分享。

 

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捐款的去處,我們會為你提供心意卡贈送給各賓客,分享愛的意義!開心樹緊守一貫的「專款專用」原則,不會從服務項目中抽取行政費,所以您的捐款將全數用在孤兒身上,應付他們的日常生活的照顧、教育和其他雜項支出。

以下為心意卡款式及文稿範例:(每張心意卡尺寸為9cm x 5.4cm)

心意卡款式(新人可提供婚紗照、婚禮標誌,或使用我們的圖片)

文稿範例(新人可自行撰寫或參照我們的文稿範例)

婚宴回禮捐贈計劃
Happy Tree Wedding Favour
捐款金額 (可根據預算或喜宴的圍數按比例增減捐款金額,最低捐款額為 $1,500) Donation Amount
上傳
取貨方法 Collection Method
我希望收取 I would like to receive
如何認識本機構?(可選多項)How did you hear of our organization? (you can select more than one option) - 選填 Optional
為了更多了解開心樹的工作匯報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我願意透過以下途徑收取開心樹的消息:(可選多項)I would like to receive Happy Tree news via the following: (You may select more than one option)
捐款方法 Donation Method
上傳轉帳證明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我們的團隊將盡快與你聯絡,感謝您的慷慨捐助!We have received your donation information and our team will contact you shortly. Thank you for making a difference to the underprivileg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