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柬埔寨孤兒大學生」助學計劃

多年來,開心樹一直鼓勵孩子們以教育改變命運。現時我們約有17名彩虹橋及開心家園的年青人入讀大學,科目包括主修建築、護理、市場、會計及高棉文學等,他們需要4-5年才能修畢整個課程。在這段期間,開心樹全數支持他們的學費及生活費,為讓他們將來能更進一步發展,更安排額外的英語課程。

Uni Students.jpeg

這些孤兒一直得到各善心人士的支持才得以入讀大學,我們期望他們畢業後都能建設和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就好像其中一位2016年取得兒科醫生資格的孤兒一樣,現在每月都會到開心樹的院舍探望孩子及為他們義診,成為別人的祝褔。

大學生適應新宿舍生活後,各自展開忙碌的大學生涯。但不約而同,在他們都會抽時間一起服務社群,主動與開心樹同工到垃圾山探訪及派發物資。我們很感恩,當年這些孩子在別人的支持及祝福下成長,今天他們願意分享,將這份恩典傳承。開心樹誠邀大家合力支持他們的學費。

​主頁扶助孤兒 / 助學扶貧 / 柬埔寨
「柬埔寨孤兒大學生」助學計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