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柬埔寨開心家園孤兒院

院舍維修及設備籌募


開心家園(Happyland)10歲了!十年來,開心家園成為了120多名孤兒的家,為他們提供了照顧和教育,大家像兄弟姊妹一樣互助互愛地生活。部份孤兒已自立離院,現在仍有50多名孤兒居住在開心家園。


十年的日曬雨淋和連續不斷的使用,開心家園一些設備已開始老化,需要添置或更換。開心樹希望能在柬埔寨雨季來臨前,為院舍進行小型維修工程,期望各善心人都能慷慨捐獻,為孤兒們建設一個更安全的家。


開心家園孤兒院籌募維修費及添置器材的預計籌款額為港幣$55,000,希望你能積極回應!


籌募項目 所需金額 (港幣)

樓層圍欄維修 $3,000

房間地磚維修 $3,000

加設分層閘門 $4,000

更換tuk-tuk (一輛) $20,000

更換食用水濾水器系統 $25,000

總額: $55,000

(* 如籌款額高於所需費用,餘款將用作支援開心家園營運經費。)


請於開心樹捐款網頁 https://www.happytree.org.hk/oneoffdonation 作捐獻,在<支持以下項目>的<Other>填寫「開心家園維修及設備籌募」及閣下想贊助的項目。


謝謝你們對孤兒的愛心,令他們有一個更温暖的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