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自上一個印度的消息發出後,我們收到很熱烈的回應,實在感謝有心人對這缺乏的一群的關心,也感謝有心人提出捐助醫療物資。您們的建議我們都有一一考慮,務求用最適切的辦法為印度當地提供援助。


我們已經把籌得的善款匯到當地合作夥伴作購買及派發糧食用。此外,感恩善心人士的捐款及當地相熟的醫生幫忙搜購製氧機,好讓我們能夠在中心及學校裡提供氧氣給有需要的貧民。


其中New Life Victory School 添置了兩部製氧機,服務區內貧民。由於學校於去年已開始停止面授課堂,校長特別騰出兩個班房成為醫療室;廠方為學校員工提供製氧機的操作訓練,並每天兩次到學校作出消毒。在現時的緊急情況,同工和義工自願24小時輪班,無休地為區內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務。


印度疫情雖稍為緩和,官方確診數字由最高峰的每日40萬宗回落至每日6萬多宗,但封城令依然持續,失業率持續上升,貧民的生計依然受到嚴重的影響。盼望疫情早日受控,生活回歸正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