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年將至,開心樹邀請你與印度貧民分享新年祝福,致送新春福袋,讓關愛陪伴他們走過困難的處境。


新春福袋每個港幣200元,福袋內容包括大米、麵粉、大豆、扁豆、土豆、食油、洗衣粉、淨水片等等,足夠一個4人家庭一個月食用及使用。


是次服務對象是位於印度西孟加拉邦的印度貧民,西孟加拉邦位於孟加拉灣地區,毗連於孟加拉國和印度阿薩姆邦。因地理位置關係,孟加拉灣地區是全球熱帶氣旋頻繁活動的海域之一,許多歷史上致命的風暴就是在那裡形成。開心樹自2019年起在西孟加拉邦展開兒童發展工作,亦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颱風吹襲其間為災民提供庇護及糧食援助。


是次籌款目標為港幣$20,000,足夠送出新春福袋給100個印度貧民家庭。

(* 如籌款額高於籌款目標,餘款將撥入緊急貧病援助金。一旦災難發生,開心樹可迅速把物資送抵災區,與災民一同渡過難關。)


請於開心樹捐款網頁https://www.happytree.org.hk/oneoffdonation 作捐獻!

(請在<支持項目>中選擇「特別項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