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柬埔寨生活點滴】


現時開心樹在柬埔寨扶養著接近150名孤兒及貧童,為孩子提供衣食住行,以及盡力為他們提供全人教育,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由於資源有限,我們實在難以替孩子外遊活動,平常最多也只是到附近的草地跑步和踢球。感謝 Rotary Club of Kwai Tsing 葵青扶輪社 贊助開心家園的各項活動,讓孩子有機會拓寬視野。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在開心家園英語歌唱比賽勝出的孩子一起去了金邊動物園慶祝他們努力的成果。無論大小孩子都是第一次到動物園,大家都份外興奮!


胖胖的大象、高高的長頸鹿、聰明的猴子、貪吃的山羊、傻乎乎的大黑熊⋯⋯這一切對孩子來說都是很新奇。這次的參觀是最充實的一次,因為孩子都吸收了很多課外知識,更見識到圖書中各種動物真正的樣子呢!

美好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天色已經暗下來,同工和孩子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再探訪這群動物朋友!


此外,隨著新冠疫情在柬埔寨持續緩和,柬埔寨政府於昨日(2022年4月26日)宣佈解除戶外的口罩令,這真是一個興奮的消息,希望我們可以早日到柬埔寨探望孩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