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著疫情逐漸緩解,開心樹重啟了海外義工隊,前往柬埔寨探訪露宿者、孤兒院和貧民村,為他們帶去物資和關愛,緩解他們的燃眉之急。現在,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行動,捐贈物資,為貧困人群帶去溫暖和關愛,讓施比受更有福的美好真正實現。

 

需要物資:

男女兒童中童衫褲 (90-160cm) 

– 只限春夏季衣物,包括:長短袖衫(有領無領均可)、短褲、不太厚的長褲、牛仔褲、連身裙、半截裙,薄長袖外套、風褸。男童數量較多,130-160碼尤其需要 (即香港高小學生身高)

 

男裝 (XS-M碼) 

– 只限春夏季衣物,包括:長短袖衫、長西褲、牛仔褲、薄長袖外套、風褸

 

女裝 (XS-L碼) 

– 只限春夏季衣物,包括:長短袖衫、長褲、牛仔褲、連身裙、半截裙、薄長袖外套、風褸,下身衣物如是橡筋頭更好

 

**恕不接受校服、內衣褲、吊帶背心、襪、鞋、帽、袋

 

由於儲物空間及人手有限,抱歉我們暫時未能接收上述以外的物資。

* 機構有機會當場驗收捐贈物品,如不合適會請捐贈者即時取回,避免浪費。

* 所有捐贈物資必須乾淨、乾爽和完好(7成新),如物資包含多個配件,請確保配件齊全。

* 請於2024年4月19日(五)前於辦公時間內把物資送到開心樹觀塘辦公室。

 

開心樹觀塘辦公室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5樓33室

辦工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 – 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電話: 2730 0277 (馮小姐)/ WhatsApp:5543 50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5435035 << 按此可進入WhatsApp查詢,不用先登記通訊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