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彩虹橋疫情最新消息】歡迎回家!

黃克勤


兩個月的爭戰

經過歷時兩個月的爭戰,我們終於在與新冠肺炎戰鬥以階段性勝利!

這兩個月一直聽著柬埔寨同工的匯報;不斷的復陽和復陰個案,彩虹橋由原來封鎖的14天,到不斷再有孩子和員工復陽個案而延遲解封,十四天又十四天的宿舍封鎖已經四次了,實在是一場持久的戰爭。


繼彩虹橋女生宿舍早前解封後再沒有出現確診,十分感恩。確診痊愈的男孩子自醫院回來後住在生命樹的宿舍,隔離了三個二周之後也終於在今日(8月6日)回到彩虹橋男生宿舍。其餘2名於較早前驗出復陽的孩子將於稍後覆檢後安排從醫院回來。


生命樹宿舍孩子今晨一直在等待政府來解封,孩子們已經急不及待地收拾好行裝,清潔好宿舍,懷著喜樂的心情準備回到熟悉的家。


在這漫長的隔離期,大家更學懂了在陌生的地方互助互愛、一同打點及處理家務,對孩子來說也是一個寶貴的歷程。


經過兩個月的寧靜,彩虹橋男宿舍再次變得熱鬧起來,我們為孩子準備好燒雞大餐來慶祝,孩子們辛苦了,歡迎回到彩虹橋大家庭!


感謝大家一直為孩子的祈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