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低收入家庭活動一浪接一浪!在過去的星期六(9月17日),30個低收入家庭浩浩蕩蕩的登上旅遊巴,從新界北區一同前往位於新蒲崗的畫室體驗Art Jamming。對於平日鮮有到其他地區活動的孩子,大家都興奮得像去旅行一樣。


大部份的孩子們除了在學校的美術課外都沒有機會接觸畫畫,更不用說是油畫了。在導師的指導下,每個家庭除了認識了著名畫家的作品外,爸爸媽媽和孩子更合作完成獨一無二的杯子蛋糕畫作。


在活動分享時間,家長表示平日工作繁忙,缺乏與孩子互動相處的時間,今次有機會讓他們與孩子同渡一段時光,實在難能可貴,更發現了孩子畫畫的天賦!也有孩子表示很開心與媽媽一同完成畫作,是一個寶貴的回憶。


是次活動由葵青扶輪社贊助,感謝葵青扶輪社除了一直支持我們柬埔寨的孤兒外,對香港的弱勢社群也有一份抱負,讓這群低收入家庭擁有一個珍貴的回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