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日會捐贈計劃

生日快樂!施比受更為有福,在這個充滿愛和喜悅的日子裡,我們邀請大家把生日的喜悅與柬埔寨的孤兒分享。

 

打造專屬於你的生日會邀請咭,並鼓勵親友以捐款代替致送生日禮物,把這一份心意成為他人的祝福。

開心樹緊守一貫的「專款專用」原則,不會從服務項目中抽取行政費,所以您的捐款將全數用在孤兒身上,應付他們的日常生活的照顧、教育和其他雜項支出。

*捐款額達HKD500或以上可獲贈感謝狀乙張。

以下為生日會邀請卡款式及文稿範例:(每張邀請卡尺寸為14.8cm x 10.5cm)

邀請卡款式(可提供照片)

文稿範例(可自行撰寫或參照我們的文稿範例)

生日會捐贈計劃
Birthday Party Favour Donation
捐款金額 (可根據預算按比例增減捐款金額,最低捐款額為 $500) Donation Amount
上傳
取貨方法 Collection Method
我希望收取 I would like to receive
需要感謝狀嗎?Do you need 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如何認識本機構?(可選多項)How did you hear of our organization? (you can select more than one option) - 選填 Optional
為了更多了解開心樹的工作匯報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我願意透過以下途徑收取開心樹的消息:(可選多項)I would like to receive Happy Tree news via the following: (You may select more than one option)
捐款方法 Donation Method
上傳轉帳證明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我們的團隊將盡快與你聯絡,感謝您的慷慨捐助!We have received your donation information and our team will contact you shortly. Thank you for making a difference to the underprivileged!

bottom of page